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北海道自由行─Day1_抵達羽田機場

到達羽田機場之後,兵分二路,交代立元及婷婷去買九張西瓜卡(就像我們的悠遊卡一樣)
 
我不得不說,婷婷還挺厲害的,立元還在找我給她的筆記,看要怎麼買西瓜卡,婷婷就一口氣買好九張卡了
而我去JR東日本服務中心換JR Pass及取已預先上網劃好位的新幹線車票,
辦了很久,因為要寫九份申請書.....
小姐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還拿出中文說明給我們看...
花了多久時間?我也沒注意,只覺得本來大排長龍的,等我一身大汗地寫完九份申請書,已經沒有人了,然後就領到這些天要用的JR Pass以及明天中午要坐的北海道新幹線車票,後來才知道,其實也可以在這裡直接跟他們買西瓜卡
然後就往都營線的入口去坐電車往淺草,因為有看過網友介紹過,加上標示還蠻清楚的(重點是自己要知道往哪裡、坐哪線電車),所以順利到達月台
只是這方向對嗎?抬頭一看:
是了是了,沒錯,就是這裡
這張是爸拔用360度全景相機在電車內拍的,再轉成平面的照片(看起來好怪),其實我們是分兩排,坐兩對面,達哥坐到另一頭去了,沒拍到
約莫20分鐘,到達淺草站
同樣地,一下電車,標示蠻清楚的,直接就有淺草寺的改札口(Gate),完全不用找路,只是東京地鐵,大部份都是樓梯上下,累死人了。




上一篇:北海道自由行─Day1_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