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北海道自由行─Day1_出發

因為多年前就說好,在蓉蓉小潔小學畢業、寶寶國中畢業、達哥高中畢業時,再全家出國旅遊, 也因為阿婆最後的旅程是在北海道,我們就決定去北海道,再因為到了旭川之後,我們想去醫院附近看看,婷婷和立元的回憶,還有大家也想看看阿婆最後停留的地方,所以決定了這我們家第一次的自由行。

然而自由行說的容易,行前的功課有很多要做,從訂機票、飯店、找旅行社買機+酒、找資料、找路線,找時刻表....千頭萬緒,還一度以為一行九人,只有我自助,其他人是跟我這團的,總覺得準備不足,總是自助旅行的同事勸我:她沒有一次是準備充份的,就好好去享受自助旅行的樂趣吧!
直到行前兩天,爸拔總算意識到要出國去玩了,下載了一個app,把我所有做的功課全都整理在一起,看起來一目瞭然,感覺我辛苦三個月找的資料,就這麼被他這樣撿便宜了。
出發前一天,阿公很認真的在看行程喔~~
然後,出發前一個月,華航空服員發動罷工、前一週我跌倒扭傷腳、出發最後營業日颱風來襲,還在擔心可能來不及換日幣、寶寶高中報到改期,在這麼多可擔心的事情下,總算順利出發了。

這次的行程安排,是去程:松山→羽田;回程:新千歲→桃園。一早,坐上803公車往松山機場(真方便)
這次我們當背包客....
領到登機證
進關

這次旅行社幫我們劃的位子很不錯
飛機餐
飛了2小時55分,到達羽田機場
旅程正式展開!!!!


下一篇:北海道自由行─Day1_抵達羽田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