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印度皇宮─南嵌店

其實早在半年前就寫過印度皇宮的食記了(在這裡),不過那是在新光三越A4的美食街,今天感覺像是吃餐廳,而價格上,也的確反應出餐廳與美食街的不同(有一成服務費啦)。這是在南嵌交流道下來的特力屋,經過改建後,現已變成特力家居,裡面除了有特力屋及特力和樂之外,還有一些家具、家飾店,還有一些餐廳,印度皇宮也是其中之一。

因為假日,也近中午了,小朋友在印度皇宮看到一位帥哥廚師在做Naan,我說這個餅不錯吃,寶寶就吵著要吃了,我們也怕再猶豫不決,待會所有的吃飯地方都會大排長龍,雖然有一點點擔心他們能不能接受印度味,但我是老手,我知道要怎麼吃、怎麼點,也就不管這麼多,進來吃就對了。
先上的是玉米湯,比起美食街的,有味道多了。

接著是生菜沙拉:

蓉蓉每次照相都要裝怪臉...

要照小潔時,她又湊過來了。

主餐來了,上面的是有辣的綜合海鮮,下面的是不辣的腰果雞肉,右邊的是加點的蒜味烤餅。

這則是套餐附的原味烤餅,正中間圓形的是加點的原味千層餅,這我沒吃過,就點來吃看看。吃起來就像蔥抓餅,我覺得沒什麼特殊的,還是原來的烤餅比較好吃,小朋友們也覺得不錯,尤其是蓉蓉,她吃了不少,而且這兩個女生每次在吃烤鴨三吃時,完全不夾鴨肉,只把麵皮塗上甜麵醬就包著吃,這樣的她們最適合吃Naan了(只要沾醬就好...)。^_^

還有另一個主菜就是秘製烤雞,看這顏色就覺得有辣,不過還好,沾醬是下方咖啡色的比較好吃,綠色的吃不習慣,吃了這道,當下印度的感覺就回來了,還不錯吃喔

最後甜點是西米露

今天我們一家五口,我只點了三個主餐(有附烤餅一張),再加點兩個蒜香烤餅及一個原味千層餅,吃得飽飽的。我記得之前在美食街吃綜合海鮮咖啡是250元,不知是漲價還是因為是餐廰的關係?

結完帳,再去看帥哥....他總是很靦腆地笑著,小朋友們又看了一會廚師把餅拉長長,再貼上烤爐上,烤餅在烤爐上膨脹...,我們就跟帥哥廚師揮手說bye bye囉,後來我示意要拍照,他還配合擺個pose哩,真可愛....

問小朋友們,下回有機會還想再吃嗎?他們說會啊!

對了,還有一件事,整個店裡的牆面上,佈置許多與印度相關的照片,而我們正在點餐時,寶寶就一直吵著要我看其中一張,他說,那是泰姬瑪哈陵...,他的確沒有說錯耶,後來,他又問:為什麼店裡沒有阿米爾汗(電影三個傻瓜男主角)的照片啊?哈~這是寶寶對印度的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