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草莓工房下午茶

前一天晚睡,上班很沒精神,加上心情不甚佳,下午就請假。我向來是用吃來紓解壓力的,所以就上網看看有什麼下午茶吃到飽的,決定到上回去過的『橘子工房』姐妹店:草莓工房。

一樣下午茶是249加一成=274元,限時100分鐘。

一進去,服務人員帶好位之後,就先去結帳,結完帳領到蛋糕盤後,就可以開始進攻~,先去看蛋糕:

一次只能拿兩塊,第一輪拿的是提拉米蘇及草莓蛋糕捲,不錯吃,尤其吃下第一口草莓蛋糕捲時,有滿足的感覺。

然後去沙拉吧及熱鹹食區。

拿了滷味,有我最愛的豬血糕,這一道我好像總共拿了三次,有滷入味,很好吃。

還有玉米湯(我拿了兩次)。

這是飲料區,我只喝水果茶。(右邊第二個)

冰水果茶~

正好此時有熱食出來了,是雞肉義大利麵,我剛好站第一個,馬上就夾了一盤:

其實本來就沒有很餓,我來是要吃蛋糕的,所以沒再拿鹹食了,主攻蛋糕啦,第二輪是黑森林及蔓越莓多多,蔓越莓多多,上層是蔓越莓果凍,下層是多多口味的果凍,很好吃喔。

第三輪:葡萄蒟蒻寒天+布朗尼起司,寒天很好吃,布朗尼起司,是比較黏稠的蛋糕,底部巧克力很夠味。

後來想試試泡一壼熱茶來喝喝,應該是相當享受的,結果不會泡,泡得很難喝。我覺得敗筆在我選了水果茶包(冰的就喝水果茶了,熱的又拿水果茶??!!!),我想如果選個什麼薄荷茶之類的應該就不會這麼慘吧?

第四輪:波士頓派+麵包布丁,很久沒吃到波士頓派了,鮮奶油真好吃。

第五輪:蔓越莓多多(第二次)+千層派,其實在第四輪時就要陣亡的,結果看到千層派出來了,我愛吃千層派的說,怎麼可以錯過?所以硬是又去拿了第五輪,至此真的很飽了。

草莓工房的菜色內容,與橘子工房一模一樣,星期五的下午,也是座無虛席,幸好我1:30就進去了,不然可能也沒有位子了。店內的客人,蠻多是一群群大學生(?),下午茶好像都要一群人去吃比較有意思,只有我是一個人去吃,感覺有點奇怪,但我吃下第一口蛋糕時,壓力頓時消失無蹤,有幸福的感覺呢!就這樣吃一吃,玩一玩ipad,100分鐘就過了。(心情)輕鬆地走出大門(但體重應該不輕鬆了),鼓起勇氣,去忠孝敦化教室問問成人班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