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房子面紙盒(七)

總算做到這一批最後一棟房子,這一個做完,就不要再做房子了,而且這一個與第四、第五個十分類似,屬於比較複雜款,真的很膩了。

剪網片:



前門雨篷:

先把雨篷組合用白線組合後,才縫紅色的裝飾線,這是在縫了幾個類似房子之後,才恍然大悟出這個道理。(之前都是先把紅色線縫好後才組合)

煙囟:

屋頂,同樣也是先用白線組合好之後,才縫紅色的線。

再和煙囟組合,已經做了這麼多個,第一次煙囟組合得比較正,之前的都有些歪歪的。

總算在做了七個房子之後,這個屋頂算不錯的了。

接下來是四面牆,底部有小花。

這一個我做得與前兩個不大一樣的地方是,窗戶我是整個黏死的,不像之前是只有固定一邊而已。

前門部份,上方白色牌子的字比較清楚了,因為改用十字繡的繡線來縫,也比較不會那麼難抽針。咦?照片上的前門不是有兩個小天使嗎?很懶了,而且那是10CT的網片,較小格,很難繡,自動省略,但又怕前門太單調,就學房子(四),弄個愛心就好了。

完成,其實也相當不錯。

其實在這房子完成前,就又上Yahoo拍賣補貨了:

應該會好陣子不會再縫房子,不過接下來還是繼續縫面紙盒,至於是什麼,完成後就知道了。今天下午小潔的老師說我好有毅力喔,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愛做這個,可能是完成後會很有成就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