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溪頭二日遊─住宿盛軒山莊

這次外宿,根本就不是在規劃內,如果是早就想要出去玩,我一定都是很早就訂房的,這次純粹是爸拔在中秋節連假前兩天才知道原來星期六的打擊樂課也放假,馬上說那去溪頭二日遊,熱門的連續假期+熱門的旅遊景點,在二天前我上哪去訂房啊?不過運氣很好地,在搜尋『溪頭妖頭村』後,第一個就找到這裡,電話詢問星期六晚上滿了,不過星期日晚上有人退訂,爸拔二話不說就訂了。
在溪頭森林教育園區走到鐵腿,吃完晚餐後回到這民宿,老闆及老闆娘盛情接待,房間也很寬敞,大廰有無線網路,房內是有線的,我正在試手機3G訊號,就被照下來了。

雖然是在地下室,但有陽台耶(忘了照,引用官網照片)

浴室也很寬

我們訂的是六人房,是三大床,老闆還幫我們加一張小床,孩子們就都擠在那張小床上玩。

孩子們非常喜歡外宿,因為他們喜歡跳床及玩枕頭仗,當然常常因為玩得太吵而被我們制止。

一夜好眠之後,拿著70元早餐折價卷到一樓享用早餐,原來這家民宿在早上就變成美而美了。

這是小潔點的玉米蛋餅:

看小潔吃得多陶醉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這張糊掉了,因為香雞堡太好吃了嗎?

這是我的冰紅茶及培根堡

蓉蓉早餐沒什麼吃,還打包哩!

昨天回來時天色已黑,現在才看清楚店門原來是長這樣的啊。

這一家其實離妖怪村及溪頭教育園區不遠,在好不容易塞車塞到妖怪村後,爸拔看前面好多車子都塞在等停車場的車位,當下決定就把車開來這邊,果然老闆有留位子給客人停,然後老闆再騎車載爸拔去妖怪村和我們會合。晚上吃完飯,我們也是走一小段路,就走到了,很近,晚上還可以到一樓泡茶,或是在房裡泡也可以,老闆及老闆娘都很親切,我覺得我們這次還挺幸運的,不但有訂到房,而且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