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印度皇宮

這一篇是食記,不是遊記....
印度皇宮是一家賣印度咖哩的店,不是真的皇宮。
在去印度之前,雖然大概看過它賣的料理,在美食街也看過不少人點過,但就是沒有想也來試看看的想法(這不像我)。但從印度回來之後,就一直想著Naan,就像去年從胡志明市回來之後,也是一直懷念著Pho 24的Pho,也在美食街找到了味道相近的Pho─越粉舖(這我有寫食記),於是今天就跑去吃印度皇宮了。
這兩天已有先看過網友的文章,知道它的套餐可選擇要搭薑黃飯或是烤餅(就是Naan啦!),我就是要去吃Naan的,當然選餅囉。
點好餐之後,因為要等餅烤好,所以會拿到這個呼叫器:

我點的不是大家都介紹的奶油烤雞,我點的是咖哩海鮮,280元,不便宜啊~至於Naan是附原味(單點是40元一張),我又想吃原味,又想吃很受歡迎的蒜香烤餅,所以很貪心地多點了一份蒜香烤餅(70元),哇!我中餐就吃掉350元,還蠻傷的。
這就是我的套餐,原味烤餅被壓在下面,上面的是蒜香烤餅,一看就覺得好好吃...

這就是咖哩海鮮:

海鮮其實就是幾隻蝦子加幾片魚:

先撕一小塊原味Naan,沾醬來吃,要記得用右手吃,我這是錯誤示範,因為我右手要拿相機啊!

再試試蒜香Naan,記得要用右手...

湯是玉米湯?有網友嫌說是只有兩顆玉米的玉米湯,我攪了攪湯,的確只有兩顆玉米,不過還有一些蔬菜啦。

一陣狼吞虎嚥,完食!兩張烤餅全部吃完,醬汁還有呢!這樣看來,這一小鍋醬汁,應可沾三張餅沒問題,醬汁算蠻鹹的,不適合直接吃喔。

最後來喝喝印度拉茶,是奶茶沒錯,可是有其他我說不上來的香料味,其實我不怕那些香料味,入菜都沒問題,可是在茶裡....,喝起來還是覺得怪,不對我的味,喝了三、四口後就不喝了。

還是去7-11買我最愛喝的左岸昂列奶茶吧!
咦?好像漏了什麼?喔?是生菜沙拉啦,我不愛吃菜,所以沙拉算普普,其他網友也這麼說。總之,算蠻好吃的,今天貪心吃了兩種口味的餅,其實有點撐耶。我想下次當我想到好吃的Naan時,我就還會再去吃,只是真的有點小貴,而且鹹,不能常吃,已經想好下次要試什麼口味的了,下次我想吃綜合香料口味的Naan,一定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