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Flipboard

有了iPad之後,其實大部分都是在玩Game,這兩天老公介紹一個軟體給我,叫『Flipboard』,看了一下覺得很不錯,這是Flipboard的主畫面,它預設有Facebook、Twitter,還有一些其他類別(如Tech或Style),也可以利用個人的Google Reader,把自己訂閱的網站一起放進來,便於閱讀。

馬上先去Google Reader訂閱自己的部落格,然後在Flipboard中登入Google Reader,再把它拉進來,Flipboard會自動編排成像雜誌一樣,很好看耶~

其實還蠻簡單的,在空格處點一下,即可選擇Social Networks:

我選了Google Reader,然後再選擇最下面一個選項Subscriptions(就是訂閱的網站):
然後就會把所有在Google Reader訂閱的網站列出來,選一個就可以加進Flipboard中了。
然後就可以像翻書一樣左右翻,好像看雜誌喔,要再看詳細的文章內容,只要點一下那篇文章即可。
就可以看到整篇文章的內容。

哈~我怎麼寫起軟體安裝及使用心得來了?實在是太喜歡這一套了,得趕快增加一下部落格內容才行,而且為了寫這一篇才學了怎麼在iPad做print screen的動作,看來得多學些有用的,別老是在玩Game,就像蓉蓉剛剛才說我:馬麻,你不要整天都在玩那一台........
PS.我增加了一個類別,專門放些與3C有關的文章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