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新德里出差─第九天

耶~今天要回家了!早餐不用那麼早去吃了,今天就點招牌的Omelette:

還有非常好奇五顏六色的CURD RICE,問過印度顧問,說是優格,想說反正要回去了,要拉就拉吧,而且我只打算嚐一口,果然是優格,黃色的是芒果口味。

然後就離開飯店,到了機場,在Checkin櫃台前有這兩隻大象:

過了免稅店,要往侯機室路上看到這幅壁畫:

還有這個:
我們這次出入境的機場,是新德里機場第三航廈,才落成沒多久,新的,很大,裡面還有這種電動車可載行動不便的人:

還有這樣的躺椅,在我照完相不久,就有位印度人把鞋脫了就躺上去休息了。

新航廈感覺還不錯啦,只是不知多久後又會變得髒髒的

飛行時間要5小時15分,我都是打電動來打發時間的,我喜歡打這個金字塔寶石的遊戲,一般稱這種遊戲叫『祖瑪』(好像不大好聽...)

這是機上的午餐,機肉飯,因為很餓,還算可以吃啦。

看著時間到了台北時間五點多,打開窗廉,看到太陽要下山啦!

今天從德里機場起飛時就已delay約1小時,所以到桃園機場時已經9:20了,這次同班機很多台灣人,後來發現是經國管理學院的老師及學生,我直覺就認為他們應該不是到印度玩,而是去羅馬,他們是來德里轉機的。所以領行李時,發現那批人的行李一一出現,我就覺得是先把羅馬來行李拆下來,等他們都走了,我們的行李還沒出現,現場只剩約20多人吧,我想這20多人就是從德里上機的,才想到:一堆印度人都沒有看到來領行李,八成是轉機往洛杉磯去了。又等了好一會,我們這些人的行李才出來,就在我等到我的行李出來後,幫忙搬行李的地勤人員也收工了,意思就是說,我的行李是最後下的啦!等到快10點才出機場。
 
昨天才想說要到德里機場免稅店看有什麼可買的,逛了半天,買到一身汗,就是這些:

首先就先拿給孩子們的,雖然出門前沒有承諾要買東西,但我相信他們一定有所期待,所以還是要買比較好,其實有很多很可愛的巧克力,打發小孩最棒了,可是他們不能吃巧克力,又沒什麼好選的,就選了鑰匙圈(老公說還是泰國的精緻):
又覺得好像太小樣了,就加買個筆記本:
同事看到這個茶葉,是有印度香料的,我們都相信應該喝不慣,但衝著這個有泰姬瑪哈陵圖案的木盒,就買了,木盒可拿去裝別的東西。
我則買了個泰姬瑪哈陵的杯子,雖然怕阿公洗的時候會打破,但我還是想買...

對了,還有一包是阿薩姆紅茶。
 
印度之行就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