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新德里出差─第四天

今天想先從半夜開始講起,半夜三點,接到住在隔壁同事的電話,她說她做了惡夢醒來,她可以過來和我一起睡嗎?我就讓她過來一起睡。到早上吃早餐時,她才說,昨晚半夜睡到一半,隱約感覺有人拉她頭髮,感覺有點真實,不像在做夢,她就一直跑(這裡又像在做夢了),還一直叫我的名字,後來她半夢半醒,想要起床,卻又全身無法動彈,爬不起來,掙扎一陣終於起來了,但再也不敢睡,所以才打電話給我...,聽了真令人發毛...
今天有同事點California Scramble:

我則又點回了The All American,今天還多了一小碟拌了蕃茄醬的紅豆:

自己再去吧台上拿了瓶養樂多及瑪芬,還有白煮蛋:

好!昨天貧民窟的相片,也提到有山豬吃垃圾,卻沒照到豬。誰要看豬?我照到了:

30分鐘的車程,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印度生活面,在等紅綠燈時,就會有小孩、老人或是抱著小孩的婦女敲車窗要錢:

每天都經過總統府,今天總算照到了:



其實這些都在India Gate附近,我們已計畫好明天上半天班,下午會來這邊逛逛拍照,明天應該會有更多這一區的照片。

這是國會:

每天通車上班,路上還會經過一個超大的公園,我看牌子好像叫做Nehru Park (尼赫魯公園),不過這一段路都沒什麼車,我都無法照到公園的照片。此外,公司對面也有一個公園,好像是Central Park(中央公園)吧,公園很大,有點想去走走看看,因為至少比在公司樓下走好吧(到處尿騷味)。

中午又去昨天那家Ignis吃了,因為昨天有一位同事讓分行經理請客,所以沒吃過這一家,今天帶他來吃。昨天沒照到的水煙,今天照到了:


我們照鏡子中的自己,沒想到這麼小...

有昨天的經驗,我們今天決定用share方式來點菜,今天點了雞肉串:

少不了一定要點Naan的,今天點了三份Tri flavoured Naan
及一份Butter口味的Naan:
還點了雞肉PIZZA:

有點Naan,還是需要一個主餐來當Naan的沾醬,所以我們選了相對比較不鹹的Prawn Masala,這樣也吃得很飽,才1551盧比,聽說報出公司名,還可打八折哩。
從分行到餐廳路上,有好多這樣的攤子,是賣冰淇淋的:

還有一些飲料攤:

晚上回到飯店,飯店廣場上還是有宴會,而且看得出來今天的宴會比前兩天有派頭:

真的是從我住進飯店,每天晚上都有這樣的宴會

晚上我還是喝磨菇湯,不過今天有嚐了一口雞肉湯,也很不錯,我以後都要喝雞肉湯。

今天晚上還有現場演奏,又唱歌又吹笛的,表演者感覺像是布魯克林出身的style。

晚上也點了一個PIZZA來share。

還有就是最save的烤魚(Grilled Fish):

烤雞(Grilled Chicken):

還有一個義大利麵,五人點四份主餐來share,都還沒有完全吃完,份量真的很夠。

昨天和今天工作上其實都不順,不過也撐過來了,老闆娘很沮喪,其實在陷入僵局時,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只想無論我講得再爛、再不熟、再坑坑巴巴的,也都是要硬著頭皮進行下去 。明天再撐半天,就可以把所以要教的課程全教完。而老闆娘他們三人,星期天晚上就要回台灣了,只剩我們兩個人,下星期一、二就是複習不熟的部份,還有看看哪裡漏講的,其實一天過一天的,日子很快就會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