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林員大粒肉圓

這幾天老公同事學生們弄了個『肉圓宴』,搞得我也好想吃,想起來新光三越A11樓下好像有間新櫃有賣肉圓,還搞不清楚以為是『員林』肉圓哩!結果今天上網查到是板橋有名的『林員大粒肉圓』:

我叫了肉圓(45元):

還有虱目魚丸湯(55元):

肉圓裡面有一大塊肉、香菇、筍,還有包鵪鶉蛋哩!

至於味道嘛~沒有想像中好吃耶,怎麼覺得好像還是市場中的比較好吃,而且為什麼在網路上看板橋府中路本店賣的肉圓是一顆40元,到了新光三越就變45元?不過的確是到了百貨公司會比較貴,在林員肉圓隔壁三間的賽門鄧普拉也是一碗甜不辣比本店貴了5塊錢...
還有,老公看了別的網友的食記分享照片,說由肉圓的大小及醬料的顏色看起來,有點像台中肉員,說實在的,我總是記不起豐原肉圓或台中肉員的味道,我愛吃的彰化肉圓啦!我要裡面有很多筍的彰化肉圓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