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新手機─Satio

介紹我哈了一陣子(不敢寫哈很久,因為才哈三個月而已)的手機,Sony Ericsson的千萬相素機─Satio:

過年前老公就說要送我當生日禮物,剛好年前年後三次出差的出差費有結餘,還有尾牙時抽中的一萬元,在沒有多花錢的情況下,就很高興地接受(一點罪惡感也沒有),而且還是我人還在越南時,手機就已經回家等我了呢!

依照我的習慣,我的手機一定要有鈴鐺(掉了才知道),再掛上越南買的手機吊飾,本來還想掛很多吊飾的,但是好像和手機不搭,最後再加了一個Open將的吊帶,拍照時可扣在手腕上,比較安全。

好手機當然要配個手機袋囉,而這重責大任當然非Pet Shop手機包不可,在拉鍊上則掛了手機原廠附的觸控筆,其實這觸控筆,大部份的人都是當手機吊飾,因為我都直接用手去按,很少用觸控筆,就把它掛在手機包上,要用的時侯才方便。而旁邊的Open將吊飾,是可以用來擦拭觸控螢幕的。

下面這個包,比手機包大一點,是用來裝相關配件的,比如說USB傳輸線、藍芽耳機、喇叭等:

前後兩格,可以裝很多:

這是我的藍芽耳機,我的手機一定要有藍芽功能,我不喜歡直接把手機貼近耳朵,一來耳朵痛,二來是手機螢幕上都是臉上的油,像現在的PHS,也是有藍芽通話功能,但沒有A2DP,Satio則兩者都有,這一點我哈好久。

接下來這個是買Satio的贈品(MS410扣式喇叭座),聽說原標價是1,280,小小一個,效果還不錯。旁邊有標Sony Ericsson的是蓋子,不用時可蓋上蓋子保護接頭,要用的時侯把它接後面,這樣手機加喇叭才不會向前或向後倒。

把手機接上去的樣子:

我的基本配備介紹完了。
其實這一台,我比較把它定位在相機+MP3+PDA+遊戲機功能上,因為要通知大家換電話號碼,覺得很麻煩,所以暫時還不會用這一支講電話。今天在FNAC經過NDSL專櫃,就想到好幾年前我也好想買NDSL來玩哦,現在有Satio就都不用買啦(雖然它的遊戲少得可憐)。像上週六孩子們朱宗慶的家長日,我也都可以拍很好的照片及影片;每天上班在通勤時可以聽英文或音樂,嗯,很滿意了呢!其他軟體及使用心得後續再慢慢說囉。

1 則留言:

  1. 可是有NDSL後也沒看妳在玩,所以重點不是NDSL,而是『自己的NDSL』,所以手機也一樣,必須是『自己的手機』才會想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