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台灣喜佳2010國際縫紉藝術生活展

前兩天在新光三越閒晃時,忽然看到『台灣喜佳2010國際縫紉藝術生活展』 的海報,就把日期寫到手機行事曆上,提醒自己要記得來看,自從去年意外發現有這樣的展場後,一有看到類似的我就會過去看看,不然以前是都不會去注意的。
今天快快地吃完午餐,就殺過去了,果然如預期般人山人海,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想買東西,只是想看看有什麼漂亮的袋袋,還有看看有沒有想用的口金可買。結果沒有看到有口金,倒是看到幾個已做好樣品很漂亮、很想做,忽然發現結帳的地方是很多人,但是沒有在排隊,原來是主辦單位是很有經驗的,安排了抽號碼牌的方式,果然秩序好多了,也馬上反應過來,得先去抽號碼牌再慢慢選購,果然一抽,我前面還有150多個等在我的前面要結帳,這下至少半個小時以上跑不掉,眼看時間已經要一點了,又不肯放下手上的材料包不買,因為現在不買,有可能待會就賣完了,於是乎,硬著頭皮等下去,再打電話跟老闆娘講一聲,說會晚點回去,太晚的話就乾脆請假好了。今天買了三個鑰匙套,這個是柴犬:

柯基犬:

這個貓的比較沒有那麼可愛:

本來只有買那三個日本原裝進口、貴桑桑的材料包(一個575元哩,嚇死人),就在等結帳的號碼時,東看西看,又看中意一個大包包的材料包,雖然也要1700元,但比起其他日本拼布的材料包,算很便宜的了,同事說我花錢不手軟的,這個是有現場教學的,不過要4/214/25這兩天,這兩天我也沒法來上啊,於是就改成明天再去領講義,回來自己做囉。

只是明天去領講義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又看中什麼而多買了,對了,最後今天我等了40多鐘結帳,還買到可以申請喜佳卡,也達到滿額禮的門檻了,不過小姐說可以累計,叫我不要這麼快就把滿額禮換掉,這不就叫我多去買幾次的意思嗎? 不過搞到兩點才回辦公室,覺得很不好意思,有點想下午就請假好了,但這樣也對主管很不好意思,最後就是硬著頭皮繼續上班。明天若是又想買東西,但結帳要等很久的話,我就不買了,可不能常常兩點才進辦公室哩!

這裡有喜佳官方部落格裡寫的2010國際縫紉藝術生活展攻略 :http://tw.myblog.yahoo.com/jw!0ITDzVORExIePU6o.u9H7INkWNwYbw--/article?mid=1901&sc=1#1966

1 則留言:

  1.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