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縫紉百寶箱

今年喜佳的縫紉展,我除了第一天去搶購材料包之外,其實只要有去上班,大概中午還是會過去看一下,很明顯地看得出來,只有在第一、二天才有材料包,才會人山人海,接下來幾天去的人都是寥寥可數,因為材料包被搶完了,當然就沒什麼人啦,不過也有最後幾天才拿出來的,像這個喜佳的縫紉百寶箱,是在開展前先預購的:
http://www.cheermall.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6801001400&Category=17406
但是我在展期結束前三天就看到會場也有賣,不過是空包包,沒有內容物,上頭寫原價600,特價480,還是挺貴的,而且我覺得它不好看,想到我從胡志明市買回好幾個化妝包,本身就沒有在用化妝品,買那麼多化妝包是因為我喜歡它的型,之前就一直想把它改裝成縫紉包的,正好有這一個樣版可以參考。


於是我找出我的網片,會用網片是因為它材質夠挺、組合方便,預計做兩層,所以裁了兩個盒子
,這是上層,分成左右兩邊:




這是下層,分成前後兩區:



然後用毛線組合起來:


組合好的下層:


上層:


其實本來沒有要分格的,老公建議最好中間要有支撐片,不然上層可能會塌下去。把下層盒子放進包包裡:


上層也放上去:

把實物放進去看看,下層可放比較少用、而且較長型的剪刀、水消筆、強力夾等等的:



上層就放我目前還在繡的十字繡工具:


拉錬拉起來,整個包包看起來好挺啊!


對照組來對照一下,左邊桃紅色的是原來裡面沒有放任何東西,垮垮的包包;右邊橘黃色的則是放了剛剛做好的兩層盒子及縫紉工具:


是不是右邊的美多了啊?!我滿意極了,明天再做一組,桃紅色的也會美美的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