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中華一餅

今天公司的下午茶是訂『中華一餅』潤餅捲,之前沒有吃過這一家,很好奇也很期待口味如何,本來要照滿滿一堆的潤餅捲,但是相機來不及拿出來,瞬間就被拿剩這二個了:

我選的是『媽手滷肉捲』,為什麼叫『媽手』?還扯上張飛?張飛愛吃滷肉嗎?不得而知。

這是盒子的另一面,盒子長約17.5㎝,寬約5.5㎝,裡面就躺著潤餅捲。

打開盒子裡還放了廣告卡哩:

拿出來就這麼大一捲,我的肥手可以當對照組:

咬了幾口,裡面是長這樣的,口味還不錯,就像外面吃的潤餅捲,裡面有包滷肉、菜菜、花生粉等,可是不會濕濕的,而且皮很有嚼勁 。

還有飲料,我點的是冰錫蘭奶茶,普普,沒有很好喝。

有同事點的是莎莎奇雞捲,一看就知道是雞肉的,而且也聯想得到是『聞雞起舞』的祖逖:

也有同事是點蔚藍鮮蝦捲,可是跟鄭和有什麼關係?
這是悠活鮪魚捲的盒子,上面印了全部的人物 ,可以猜得出來:菜長今應該指的是韓式泡菜吧;菜三藏應該是指素的;最後的冰蘇武指的是包冰淇淋的

盒子側面寫著『說曹操,曹操到』,我倒是想打電話去問曹操:到底蝦跟鄭和有什麼關係;魚為什麼是和孔明有關啊?

主辦的同事說,她不知道是曹操送來的,不然她就會直接問曹操了...

整個來說,包裝得很精緻,對像公司外送這種型態,盒子上品名都寫得很清楚,我們大家都拿得很方便,潤餅捲也都不會像一般攤販賣的一樣濕濕的,十分清爽,我吃的是滷肉口味,花生粉有甜、滷肉有爛有香,好吃!只是有點貴,一般的潤餅,大概是30~35元,它的潤餅捲,一個要59元。





官網:http://www.chinabing.net/indexpage.asp



2 則留言:

  1. 張飛是賣豬肉的,鄭和來台是搭捕蝦船的,至於魚和孔明嘛?錯了,魚應該是劉備,劉備是魚,孔明是水,如魚得水......

    回覆刪除
  2. 或許是指多吃魚會和孔明一樣聰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