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胡志明市出差partⅢ─第十天

今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大概的任務就是把還沒買齊的東西買一買,把手上的越南盾花掉。中午,再去吃Cafe Terrance,一進去,早就擠滿了人,店員就告訴我們,一樓還有一家,是跟他們一樣的,我們就往一樓移動,對了,在越南,樓層是GF1F2F,也就是說,他們的GF是我們的一樓、他們的一樓是我們說的二樓,奇怪吧。到了1F,是Terrance Gallary,雖然位子少,但可能知道的人也不多,所以沒有那麼擁擠,我們點了沙拉、 燉牛肉:

還有千層麵、及像潛艇堡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吃完飯後就到處亂逛,我心裡還惦記著老公交代要買給同事的東西還沒買,單身未婚男性,又不喝咖啡,我該買什麼呢?在百貨公司看到這一家衣服好有趣,就買了這件,220,000 Dong,應該不算便宜了。不知道他敢不敢穿?

下午其他同事逛累了,本來大家都回飯店休息,但飯店網路慢得不得了,要寫部落格照片也都傳不上去,要噗浪也動彈不得,算了,再去購物!於是又去了Pet Shop亂買了這些:

再到蜻蜓買了兩個手機吊飾:

晚上越南同事請我們吃飯,他們帶我們去一家傳統越南菜的餐廳,餐廳裡的感覺就很像新生南路啤酒屋的感覺,這一道是要包在菜裡面,然後沾著魚露吃:

這一道是牛肉:

這是好吃的越南沙拉:

還有一人一碗的羹:

這個十分特殊,同事說這是越南的PIZZA,我一看就說好大的蛋餃啊!裡面包的是豆芽菜、蝦子、肉,還不錯吃:

後來又加點了烤魷魚,味道很鮮美:

越南春捲,至此已經很飽了...

和這些熱情的同事合照:



真的很謝謝這些同事,我很幸運我的user是他們,他們人都好好喔~我的越南之行就在此結束了,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希望他們能到台灣來玩,我們也要請他們吃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