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胡志明市出差partⅢ─第五天

一早起來,頭不痛了,試著吞口水,好像還ok,幸好沒再嚴重下去,不然真不知道怎麼辦,怕被當成大家茶餘飯後消遣的話題,記得兩年前是同事生了場大病,還去紅教堂旁的醫院看病,好像病了三天吧。

早上起床感覺好像天色並不很亮,就拉開窗廉看看外面,奇怪,為什麼看起來外面像是起大霧一樣,之前都沒見過的,不過我漸漸懷疑是房間玻璃太髒,可是記得昨天沒這麼髒啊?

今天還是一樣,一開始大家就無法登入系統了,不過經過管理管制,今天就好多了。不知道是昨晚吃了藥有效,還是今天整天就這樣跑進跑出,一會要大家登出、一會要大家順序登入、一會又有什麼問題,根本沒時間不舒服,所以感冒可能只維持一天的時間。

中午,還是叫瓦城的外送,今天我就看網友的照片,哪個看起來好吃就點哪個,我今天點了酢醬麵+滷大腸+烏梅汁

酢醬麵普普,有一點點辣,而且量蠻多的,吃不完;那個滷大腸,蠻好吃的,滷得入味,而且有爛,不會吃起來像嚼口香糖一樣,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點大腸;至於烏梅汁,也算普通。

我負責的部份,從昨天起就發生了一些狀況,這是我之前都沒有遇到過的情況,更糗的是,現在測試環境也是錯的,也就是說,這表示是我沒有測出來!真冤耶,因為這是在很早前就ok的功能,之後就再也沒去看,也不知道何時被動到了,真煩。

晚上,大家看應該也是會做到八、九點吧,越南同事來問說要不要一起訂麵包,我們就說好啊,快七點了,麵包送來了,一人一條:

紙袋裡裝的是法國麵包:(不知有多硬啊~)

撐開裡面是包什麼啊?一堆菜?

一會我忙得告一段落,開始拿出麵包來啃,還不錯耶,只是麵包還是硬了點,我真的不愛吃法國麵包,不過我整條啃完了,而且雖然照片上看到的都是菜,不過我覺得我有吃到肉,其實它的肉應該就是像肉醬一樣,是抹上去的,而且我覺得這個比上回包得滿滿生菜及火腿的那個好吃耶。

今天我們四個人在九點離開辦公室,我們都很high,因為我們今天破紀錄,老闆娘說,上過這麼多國家,今天是第一次不是最晚離開辦公室的一天,而且我們目標明天要在7:30結束,希望能達成,其實我只要我的那個問題能解決、大家都能正常做事,就沒什麼大問題,聽說我的user平常都是最早回家的哩,五點多就走了。

對了,晚上回到房間,看到我的玻璃擦乾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