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胡志明市出差partⅢ─第六天

這幾天早餐都吃不太下,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
今天一早進公司,就聽說問題好像解決了,果然今天就順多了,所以中午應該可以不用吃便當了吧?!今天就去吃日本料理,就是這一家花ゆき(HANAYUKI),服務好又好吃:
這是她們三位吃的,有握壽司還有天婦羅:

握壽司特寫:

這是我的鮭魚生魚片醋飯,我永遠都點這一道:(只可惜沒有鮪魚,我最愛鮪魚了)

飯的特寫:

附的小菜及蒸蛋及湯:

其實還有飯後水果及飲料(熱咖啡或冰咖啡),這樣套餐都是九元美金,不算便宜,但這家服務真的很好。聽分行同事說,來過幾次的常客,他們就會記得這位客人的習性,比如說不加冰或只喝熱的等等,還有一出店門,就會有人出來幫忙叫計程車、聽說有一次老闆娘在隔壁聊天,一看到客人要上車了,還衝過來幫忙開車門等等,不過我們沒有實際遇到,也不知道服務有多好。但是今天就有感受到了,本來我們四人是坐在一樓,一坐下來就問說要喝熱茶或冰茶,除了茶之外,還有一小杯果汁,後來我們覺得有人在抽煙,令我們很不舒服,就問說可不可以換位置,店員二話不說,馬上帶我們上樓,然後還幫我們把茶都送上來,而且還記得每個人的杯子是哪個,吃完之後,要了帳單,大家各出各的,最後有二個人需要各找一萬塊,店員收了錢之後,就各拿一萬給我們,不會只找一張二萬的、出了店門之後,果然有人出來幫我們叫計程車,真的服務很好。
因為有同事明天就要先回台灣,所以今天我們就先請越南同事幫忙訂腰果,本來不想買的,後來聽說可以依各人需求分裝數包,但計價還是以每公斤計算,上次500公克一包好像太大包了,所以這次就分成250公克一包,這樣四包就一公斤,今天一公斤是17,000 Dong,記得過年前是19,000 Dong,想說蓉蓉愛吃,還是買一點好了:

今天晚上,本來還以為六點多就可以走了,因為下午我的user說,他今天目標5:30結束,我就說有機會喔,沒想到今天又出一個包,又花了一點時間,不過還算在控制下,他們大概六點多就下班了,今天晚上會修好一個bug、明天再修好一個bug,我就沒有太大問題了,只是另外一位同事的就比較慘,更恐怖的是聽說明天有大量資料等著要做的,現在只求未來兩天能穩定下來,這樣我們下週一才有可能如期回家,不然就又會被留下來了。今天,我們又是最後離開辦公室。8:15離開,這麼晚了,能吃什麼呢?想也知道,就是PHO 24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