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胡志明市出差partⅢ─第十一天

終於今天可以回家了,照例,在通關之後,就到長榮貴賓室,我覺得在越南的長榮貴賓室位置還不錯,可以很近地看飛機 ,同行的同事說,我們要坐的飛機還沒到,看來今天又要delay了,說著說著就看到一架長榮飛機降落,我們要坐的飛機來了...


既然飛機才到,就表示我們還要等,坐在貴賓室,忽然看到眼前的盆栽,就想到湯姆漢克演的『浩劫重生』中的Wilson...

這就是越南機場的長榮貴賓室:

在這裡都有小車車帶著大飛機走...

這就是今天要坐的飛機,現在正在上行李

工作人員正在調整:

然後就自動堆到輸送盤上,現在行李正在轉90度,完全沒有人在旁邊推喔

轉過來了 :

送進飛機裡了:

就是這一台在上行李的:

今天我坐在靠窗的位子,正好在機翼旁:

對了,在入境的時候,海關人員問我:陳小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笑著回說對啊,她也笑著對我說生日快樂,然後就送了我一個海關人員(?)的磁性書籤。

越南的事,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1 則留言:

  1. 真地很像好奇寶寶啊,連上個行李都看得這麼仔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