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KiKi Restaurant(復興店)

今天和朋友到微風廣場對面的KiKi Restanrant聚餐,不是第一次吃KiKi,可是距上回來吃,大概相隔四、五年了。

這次我們點精緻合菜4-6人份,比較划算。 菜名後面的星號是用來表示辣度的,星星越多表示越辣。

口水雞來了,之前沒吃過這道,口感挺像醉雞的,只是做成辣的,對我而言,辣度還OK,這一道很好吃。

腐乳空心菜,不辣。

百合碧玉蝦仁,也是一道不辣的菜,造福不敢吃辣的人。

老皮嫩肉,這是名菜了,好吃。

水煮牛肉,看這顏色就知道有多辣了,而且剛端上來時,是放在離我最遠的那一邊,結果有人一攪,馬上整桌都是辣味,這一道之前我是沒法吃的,太辣了,不過今天我倒是吃了兩次,牛肉很嫩很好吃。

干扁四季豆,有人說這很辣,但我覺得還好,大概我都只吃四季豆,聽說吃屑屑的人就覺得很辣。

茄香腸煲,這也是我愛吃的菜,我喜歡茄子、也喜歡肥腸,可是我覺得今天最辣的就是這一道了,吃了這一道,水煮牛肉就沒有那麼辣了。

不辣的糖醋魚....糖醋魚當然不辣啊~

鳳梨苦瓜雞湯,苦瓜很苦,但是湯頭很棒。

當然還有很濃很濃的烏梅汁囉~

朋友還帶了她的相機來要和我們合照,一看她相機好可愛啊~在現在什麼都講求輕薄短小的時代,出現這麼一台圓鼓鼓,有點大台的相機,真好玩,原來這是拍立得相機。

朋友一一和我們合照後,就把珍貴的相片送給我們啦! 每張照片約3x5相紙的一半大小而已,真可愛。朋友要回學校唸書去了,暫時離開我們,想想這些日子,受她的幫助不少,而我也送她我做的房子面紙盒,希望她能一帆風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