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居食屋「和民」

今年暑假的星期二,是老公固定會帶孩子們出去玩的日子,這一週他們好像去爭豔館看了『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我猜想晚上可能會來接我下班吧,果然,在接近五點時,看Goole定位,就已經看到他們在附近了。晚上要吃什麼?我都沒什麼主意,老公說,不要再吃美食街了,那就只好上館子囉?於是就到Neo 19看看(因為太常去新光三越了),寶寶看到和民,大概是前陣子在環球購物中心吃得感覺不錯,加上他有稍微看了一下旁邊的Chilis菜單,兩相比較,他選這一家。

這次只有我們二大三小來吃,就不點套餐了,上回四大三小點了套餐,每個人都吃撐了。而且寶寶說想要自己吃一份,不想大家一起分著吃(好小氣....),所以就各點各的。我本來想說就不點了,想說女生們一定吃不完,我再撿她們的就好,就在最後一刻,我看到了有茶泡飯......,馬上點!!!!
我喜歡吃茶泡飯,而且還是鰻魚喔~沒想到我最後點,竟然是第一個上,是stack嗎?
這是石鍋鰻魚茶泡飯,雖然不是很愛石鍋,但為了茶泡飯,就選了。

照完相,趕緊攪拌,不然都成鍋巴了。

茶泡飯的微妙之處,就是可以一飯多吃,服務人員的建議是,先吃石鍋拌飯,另一半就把茶倒下去變成茶泡飯,最後還可試試加進所附的芥茉及蔥,變成芥茉茶泡飯。而我,則只吃了一口乾飯,另外寶寶及小潔也說要試看看,然後就把所有的飯都舀出來,把茶倒進去,真好吃~在剩下半碗時,再放入芥茉及蔥,也是很棒,後來覺得份量好像不大夠,有些不過癮呢!

這是蓉蓉的和民拉麵,在點餐時,服務人員就有特別提醒,這口味偏鹹喔~但是蓉蓉就是愛吃湯麵,也果然她今天很棒,自己吃完一整碗麵(除了那一片叉燒肉之外)。

寶寶及小潔一開始就點好的天婦羅蕎麥冷麵,結果是最後才上(我說是LIFO的stack沒錯吧!),他們已開始吃了,我才在蓉蓉的提醒下趕緊補照。

這是所附的天婦羅:(這一頓這張照得最好)

這是老公的牛肉烏龍麵,我對烏龍麵興趣不大....

另外再叫了醬味魷魚燒,這我們一家五都愛吃。

還有綜合串燒,這大都是我們倆個大人在吃的...

最後是孩子們吵著要吃的芒果巨無霸沙冰,我說只要點一個(因為我不吃嗎??? ^_^ ),孩子們說要三個,最後老公說點兩個好了,我不愛芒果、老公少吃冰及甜,結果這麼大一杯,是兩個女生合吃一杯,寶寶一人吃一杯,也正如我所料,快吃完時,蓉蓉就又全身發抖了。

其實也不便宜,就這麼幾道,又吃掉兩仟現大洋....,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