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新光三越A9新葡苑

父親節將至,打算請公公吃飯,為避免星期天的人潮,決定今天晚上先吃。其實早在前天就先訂好位了,很巧地,今天早上收到同事的mail,告訴我們,她星期天去吃的餐廳不建議大家去吃,因為她覺得不好吃,正巧她說的餐廳就是我們要去吃的新葡苑,這下糟了,到底是要去這間還是不去?舉棋不定,加上也不知要再訂哪一間,就不管了,反正也還是有網友說好吃。

就是這裡,A9六樓的新葡苑,其實這裡原來是川菜餐廳─變臉,變臉不錯吃的說,變成新葡苑之後還沒來吃過。

一進去看到這一群可愛的小兔子。

小兔子特寫:

小菜我們只留下沙茶豆干及苦瓜。

菜還沒上,飲料先來,大人喝普菊,小人喝柳丁汁。

第一道:香煎花枝餅,好吃!

這是水晶韭菜煎餅,也不錯,但是花枝煎餅略勝一籌。

果律明蝦球,這是今晚最貴的一道菜,520元~,蝦之大的....

竹笙鮮蝦腸粉,還是要說,蝦之大的.....

蘿蔔糕兩份,因為一份只有三片,這個就比較普通了。

我最愛的蟬衣腐皮捲,這個也好吃,而我覺得比阪急九龍塘的還好吃。

燒賣,我沒吃到,寶寶吃了兩顆。

鳳爪,不錯吃。

培根高麗菜。

來了,來了,我最愛的廣東炒麵來了,不大盤,但是那個好大的蝦很吸引人耶,廣炒麵很少有難吃的啦,這一道我也覺得比九龍塘讚(不過它的價格也是九龍塘的兩倍)。

孩子們要吃炒飯,所以點了蛋白海鮮炒飯,這我沒吃,不過寶寶和老公都吃了兩碗,應該也不差吧。

整體來說,我們都是點點心,所以可能沒什麼地雷,都還不錯啦,我就說我們家好像沒吃過什麼難吃的,只是這裡的價格真的偏高,今天這一餐超過三千大洋....。公公建議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紅勘,嗯,紅勘及京星這兩家24小時的茶樓還沒吃過,找一天去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