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胡志明市出差partⅢ─第三天

今天下午要進行驗證,所以今天應該是沒有什麼行程可言。早上吃完早餐,好像還是只能往Pet Shop跑,眼看著超市樓上那一間走道上堆滿了裝著新貨的麻布袋,卻又一直沒有打開來,心頭很癢,結果店員還是沒有拆包上新貨,繞了好幾回,最後買了這兩個小包包:
真的不知道買了要做什麼,但也真的很奇怪,好像不買又覺得很可惜,真期待店員趕快將新貨上架啦!因為超市的Dilmah茶包很少都沒補貨了,只好就去飯店後面的雜貨店看看,有看到玫瑰果茶,一盒62,000,比起其他的35,000貴多了,因為它是個別包裝,而且它不是茶葉+香精,是玫玫果實,所以比較貴,在新光三越,一包要台幣 225元哩!這裡只要折合台幣約100元,我就買了二盒,再加一盒薄荷茶,35,000,遺憾的是沒有找到檸檬香茅,那個很好喝說。

因為早餐吃得很飽,又比較晚吃,所以大家中午就不吃,直接進行驗證資料,還算順利,我們約6:30就回到飯店了,今天打算享用飯店給我們的晚餐Buffet券,早上聽昨天已吃過的同事說,還ok啦,有龍蝦喔,我們幾個聽了心花怒放,一看所有的餐,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正納悶為什麼前一天吃過的人都只說ok,而不是說好好吃,其實剛開始吃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棒耶,烤龍蝦好吃、烤牛肉好吃、有生魚片、有生蠔...,甜點看起來好可口喔,不過在吃了半飽之後,就覺得:蛋糕太甜、怎麼沒有飲料?叫飲料要加錢、冰淇淋好苦...所以整體看來,好像除了那個烤龍蝦之外,其他就普普了,為什麼沒有任何食物的照片?因為根本就忘了照!!!!!
吃完後,今天才到的同事要去Pet Shop,因為她是Pet Shop大戶,所以我又陪她去了兩邊的Pet Shop,先前就告訴她,這次我很節制,沒買什麼了,因為沒什麼新貨,果然她在Eden Mall也沒買什麼,仍不死心地到超市樓上那間,她還是一口氣買了一百三十多萬,而我,想把最後一個化妝包搶下,雖然早上老闆娘曾說這橘色很醜,我是覺得還可接受,反正也沒貨了,結果我隨口一句:ohter color?店員就去找出好幾個,除了深咖啡色及白色之外,我就全掃了...

之前曾買過紫色長夾,覺得有點大,而且軟軟的,剛好婷婷喜歡,就送她,其實還是一直想買皮夾,今天就買個短夾來用看看,不過我有預感,可能用沒多久就會被換掉,一來可能是髒了,二來可能是常常東西裝太多,合不起來。旁邊的小貓鑰匙圈,託大戶買了一百多萬的福,除了送她之外,店員也送一個給我。
今天雖小問題不斷,不過還算ok,希望明天上線也能順順利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