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胡志明市出差PartⅡ─第五天

2/2星期二,今天總算吃到久聞其名的法國麵包了。星期天越南同事帶我們去的麵包店,法國麵包是長長一大根、我不愛吃的那種,但是有人一直叫說越南的法國麵包好好吃、阿婆也說到越南要吃法國麵包,上一趟來沒機會吃,而路邊攤的又沒人敢吃。今天中午吃完飯後,大家說要去買法國麵包,我們都一直在找有包料的,果然在這家有現包的法國麵包:

我們一人買了一個,包起來像這樣一捲一捲的:

這是我的這一捲:

我買的是包火腿及起司的:

就把紙撕掉一圈,就可直接啃來吃了,還真方便。

不過麵包還是很硬,我還是無法領教,算是有試過味道,下次就敬謝不敏了。

咦?奇怪?今天怎麼沒有寫午餐吃什麼、晚餐吃什麼?因為同行同事吵著還要吃燉牛肉,所以中午又坐計程車回到飯店附近吃cafe terrace,結果客滿,就隨便到對面的MOF(很像麻布茶房)去吃簡餐,我吃炸蝦天婦羅、其他人吃照燒雞肉,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但是其他人說不好吃,所以沒吃完,怕下午會餓,才會再去買法國麵包。
而晚餐呢?則是她們仍不肯放棄cafe terrace,中午沒吃到,晚上再去吃,而叫的菜呢,和上回大同小異,反正就一定要有燉牛肉就是了。吃完飯後,兵分二路,一組人去幫台北同事買petshop,而我則帶著另位同事先去換錢,再去買給幫我們找到機位的同事太太的禮物,感謝她幫我們弄到機位,然後去百盛百貨公司買同事想買的行李箱,結果她上星期天看中的行李箱沒了,而且我覺得並沒有很好拉,所以就作罷,最後再去像雜貨店一樣的店家去買了Dilmah茶葉,總算想買的都買齊了,只剩下塞行李的功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