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小貓零錢包

最後一個小零錢包,是要給小潔的,本來最近有點忙,但還是得趕快做,因為前兩天小潔與寶寶拌嘴時,很大聲地跟哥哥說,我最可憐好不好,我最後一個才會拿到小包耶,讓在一旁的我及阿婆覺得好好笑,好吧好吧,趕快來做,不然有人好可憐的。

材料包:

所有的內容:

其實都與前兩個一樣,先三片與舖棉燙在一起:

裡面。這個裡布倒很特殊。

然後把三公分的底先燙出來。

這一次又有個新玩意兒,我去買了布用的熱融膠,其實與奇異襯很像,不過奇異襯會比較方便,因為它有背膠紙可以直接畫在紙上,剪下來後先燙一面,紙撕下來後,再燙另一面,而這個就像塗膠水一樣,要兩面及膠同時燙。

說明書:

雖然沒有奇異襯方便,但是我覺得這個也不錯用。不知道阿婆的奇異襯有什麼問題,老是無黏性,這個布用熱融膠,黏性還不錯。


這是貓耳朵:

現在要把貓臉貼上去了:

正面完成,這次的表情就縫得比較好了吧。

剪好圓邊,要準備上滾邊了。

滾邊條也燙好了。

車上拉鍊,再包邊及縫合即可。

完成了。

側面:

三個大合照(正面):

背面:

這三個就算是入門練習,覺得做得有些粗糙,有的縫線跑出來、有的縫得歪歪的....,不過小孩子不會注意到(是欺負小孩子嗎?^_^),接下來好像還有兩三個類似的包,不過比較大,是我自己想要的,那就要小心仔細做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