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去阪急吃早餐─沒吃到篇

上週五早上上班時,一如往常地走地下連通道往市政府方向,發現前一天才開幕的阪急B2竟然有開耶?是開幕慶的關係還是以後都這樣啊?上網去查,果然有部份櫃位是有供應早餐的耶,真好,終於有別的選擇了,不然幾乎每天都吃7-11。

阪急網站上這樣寫的:


於是很期待星期一早上,看要選擇哪家來吃好呢?結果~

全部鐵門深鎖,怎麼了?才兩天就.....

其實是我太早了,人家7:30才開,我7:25就到了,雖然鐵門還沒開,但還是有聽到門內忙碌的聲音呢!還看到有兩個『嫌疑人』(就是我圈起來的那裡),不像我們這些上班經過的人匆匆走過,就一直站在那邊指來指去地聊天,在7:30到時,『疑似』其中一人以遙控器打開鐵門,所有的鐵門都同步一起開了。

目前有供應早餐的有SAISON du SOLEIL(麵包店)、BURGER KING(漢堡囉)、翰林茶棧(有好多關東煮及茶)、轉過彎去的葡吉小廚(好像是包子及馬拉糕)及九龍塘茶餐廳,可是我今天太早到了,已經走過去才開,又不想再走回去,只好直直往公司走,公司B2的7-11今天起試賣(10/14才正式營運),我就去捧個場吧,結果今天還是7-11早餐:

不管,我明天一定要吃到,而且我已經想好了,我要吃BUGER KING的:


明天得晚點出門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