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阪急百貨開幕

從來都沒有在百貨公司開幕當天去和人家擠啊搶的,這不是我的Style,不過既然就在公司附近,就算是去湊熱鬧好了,想去體驗看看,到底會有多擠?於是就趕快吃完中飯,就從市政府旁的地下道過去,還沒下地下道,就一大群年輕人也和我同方向,想必目的地是相同...

經過誠品B2,大大的統一阪急百貨招牌,宣示它開始營業了,這大概是自8/6地下連通道啟用以來,第一次有這麼多人,不過,這還算是少的...

再往前走是美食街,也是人山人海,每一攤都要排隊,差別只在人龍長短而已。

於是我就坐電扶梯上樓,整個電扶梯上都是人,我就不大敢拍照了,怕收到白眼...,我想去OPEN PLAZA,不過還沒走到,我就放棄了.....
根本就進不去!!!!!外面排了長長的隊伍,好像是滿額送、還有滿額購的關係吧?其實隊伍還更長,要從另一邊排起,算了,反正我只是來看熱鬧的,就打道回府了,這一趟,花了15分鐘就逛完了,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電扶梯:

這是A9的電扶梯啦!

下班時,和同事一起走去坐捷運,一走出誠品的門,就呆住了,整個廣場上都是人!都是要排隊進UNIQLO的,中午時坐電扶梯也有看到UNIQLO店內,真的是人山人海,很納悶UNIQLO為什麼這麼熱門啊?我就一點興趣也沒有 (哈~因為我都穿不下...),對喔,中午是走地下道過來的,沒看到這邊的盛況,現在總算見識到了:

看新聞報導,還有人半夜12:30就來排的,真是恐怖。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沒事非要第一天來搶啊?真有閒情逸緻啊,今天整個阪急,UNIQLO排隊、無印良品(MUJI)排隊、COLD STONE排隊、連想簡單吃個可麗餅也要排隊,反正不管能吃不能吃的,全部都要排隊啦!而我也大概眼睛掃過一遍,確認這家百貨不是我的菜,既沒有童裝玩具部,也沒有生活雜貨(MUJI太貴),唯一想去的只有OPEN PLAZA而已,而且它定位是30歲左右的客群,主打美人百貨,我既不是美人,也早已超過30歲,我想就等這陣熱潮過了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