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胡志明市出差PartⅡ─第二天

1/30星期六,這次出差預計九天,今天是第二天,大概也會是最快活的一天,因為明天一早就要進辦公室驗證data convert的資料,所以大採購就趁今天囉!這是我早上血拼的結果:

這次大概沒有要買什麼送人的東西了,大致上都買些小孩子可用的補習袋之類的,還有無意中看到有電腦包(最上面兩個),記得有同事曾託我買,但上回沒買到,二話不說,就把兩個電腦包拎著,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兩個電腦包,我自己並沒有很想要用,而且又不是我喜歡的紫色,但Sendy讚譽有加(因她現在就用這個電腦包),就不由自主地買了,結果第二批去的同事就沒有買到電腦包了,聽說還要等三個月哩!電腦包一個379,000,約台幣630左右,有便宜到嗎?我不知道。
我和另兩位同事,八點半去吃早餐,然後就直奔Eden Mall的petshop,等我們買完出來時,其他幾位女同事才到,結果她們想買的電腦包、化妝包全被我們搶光了,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哈哈~不過買了這些之後,我又要擔心行李箱裝不下的問題了。


經過一早上的採購之後,中午同事帶我去吃布希曾吃過的店,聽說很好吃:

第一道菜是涼拌菜,通常都是會配著蝦餅吃:

第二道菜是甘蔗蝦,照得很失敗,不過這一道最好吃,厚厚的龍蝦泥包著甘蔗,非常好吃,但也很貴,這一盤就要22萬多盾...
第三道是牛肉,也不錯吃:

接下來是鳳梨炒飯及空心菜,忘了照相,等吃完時才想起來,只好照張杯盤狼藉的照片了:

下午逛到腳要斷了,不過沒什麼東西好買的,稍微休息一下,其他人都去飯店的spa按摩,我則在房間裡寫部落格,六點多,去一家咖啡館(cafe terrace)吃晚飯

我們叫了雞肉沙拉:

有人最愛的燉牛肉,吃法是先把豆芽菜等的倒入鍋中,再把法國麵包撕小塊,然後沾來吃:

還有三明治:

最棒的是這個PIZZA,料多實在:

最後我們還加點了冰淇淋來share:
吃完飯後,再度到百貨公司裡的pet shop看看,因為早上去的時候,店員說七點後會進新貨,所以我們又去看一次,果然找到寶寶要的斜背包,又忍不住加買了一堆不知要幹嘛的小零錢包,一個不到台幣60元,就又胡亂地買下來了,一直想說要買來送人,但又說不上要送給誰...
至此,行李箱已無額外的空間了,真的不能再亂買了,不過我想如果她們還去petshop的話,我不知道會不會又亂買了,真糟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