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胡志明市出差─第五天

1/21星期四,今天總算放晴了,但是聽說很多越南同事感冒了,因為前兩天大概就是他們整年最冷的時候,不過我們倒覺得涼爽舒適,只不過下雨很討厭罷了。今天中午越南分行的經理,請我們大家去另一間日本料理─OKINAWA吃飯,我點了沖繩豚肉拉麵套餐,就是蕎麥拉麵,裡面有兩大塊像東坡肉,還另外有一碗拌飯,有飯有麵,還真奇怪,不過拌飯不錯吃,但是因為有大老闆在,不敢拿相機出來照相,商借網友一張照片:
下午及晚上就一直忙…忙…忙…到八點多了,同行的女同事跑來跟我說:Pet Shop開到9:30!當下我們立刻決定,馬上殺過去!晚飯也不用吃了,還是四個人一起坐計程車,到Eden Mall時,我們倆個女生就跳車,也不管身上的錢還夠不夠,就衝進去,又買了這麼多:

紫色的斜背包是我自己想要的,至於兩側的手提包,純粹是喜歡它的木質提把,就把店裡的四個全買下來了,覺得可以拿來送常常幫忙我的F同事,還有就是前陣子在紐約不大高興的A同事,雖然我總覺得她在生我的氣,可是畢竟是姐妹淘,而且她這次晉昇,還特別要請我們姐妹們吃飯,就想買個包送她,也算是祝她出國留學順利。 後來才發現,這四個包除了本身有拉鍊外,還有內袋也有拉鍊,甚至狗狗也是個口袋喔,才200元左右,真是物超所值。

至於這個咖啡組,上面是沖泡器,下面是咖啡粉,我想買來送這次尾牙抽中一萬元之後,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差點要取消我的得獎資格,但是我的老闆娘及福委極力捍衛我的得獎資格,就買這個咖啡組送那位福委先生,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幫忙,至於老闆娘,當然就是送她一個pet shop包包囉。

至於Dilmah的茶包,是老闆娘交代要買荔枝及草莓口味,但是逛了兩家超市,都沒有看到這兩種口味,就自己先買了櫻桃及薄荷口味的回來喝看看好了。

對了,今天中午坐副總的車出去吃飯時,在公司轉個彎的街上,有看到像台北戲院前賣乾的滷味攤一樣的小攤子,原來是賣法國麵包的攤子:
阿婆及老闆娘都叫我去越南一定要吃看看,不過目前都沒機會吃到,也許下一趟和老闆娘一起來的時候,再叫她帶我去吃好了。
至於今天晚餐,在買過pet shop之後,走回飯店,就去吃飯店旁的PHO 24了,至少它開得很晚,食物也都ok,吃完回到飯店就跟前幾天差不多,不過我們倆個大概都身無分文了,我只剩380,000多,大概台幣600元,我想明天也許得去換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