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手帳╱行事曆

每年到了這時候,各書局都會有手帳╱月曆展,我每次都會在這方面花不少錢,原因之一是這些東西不知怎的,都不便宜;原因之二是不知怎的,我特別愛用這些東西,而且還每種都想要。有時覺得圖案很可愛,就很想要、有時覺得功能很多,也很想要、有時又覺得現在用的這一本太重,又想換成小巧一點的、有時又覺得太小本寫不下,又想換一本大一點可以記很多事的,等到換大本一點時才發現,根本沒有什麼事可以記,所以幾乎都是空白的...很矛盾吧...

所以,目前我有的本子是:(難保到年底前不會改變)


自己私人的一本:

我喜歡龍貓,今年狠下心來買了這一個,可是不喜歡裡面本子的格式,所以抽換掉了:

昨天才買想在公司用的: 厚厚的一疊,上頭還寫說是Paper Mousepad哩

裡面的樣子:

還有就是n年前(n>10)郵購買的鋁殼記事本,每次帶它去開會,總開玩笑說,如果一言不合,可以用它來打人,包準打得頭破血流,我是蠻喜歡這個的,但是缺點是內頁都沒有可愛圖案的、真的要記公事的話,有時候又太小本不夠記。

內頁:
它有幾個特殊設計不錯,一是有專門放筆的地方:

二是左邊內側有兩個可放名片的格子:
三是右側內嵌計算機,本來以為是電池沒電了,換了電池之後才發現是已經壞掉了。

也許發出這篇文章後,就要把它丟掉了也不一定,因為它常處於被冷落的狀態,久久才拿出來用一下,雖然如此,每年還是不斷地尋找這種聖經版大小的內頁,很矛盾吧!

2 則留言:

  1. 打賭,明年還沒開始以前就會換了。
    (會不會現在就已經換了?)

    回覆刪除
  2. 結果今天我把龍貓外皮換掉了,換回原來的皮,因為龍貓皮太大,上下都多出一截,很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