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加入噗浪

這兩個月,老是看到老公在玩開心農場及噗浪,說實在的,覺得有些不滿,總覺得都在玩不做正事,所以有些抗拒,像之前有同學一直發mail說在facebook中找我,我就是不肯加入。前兩天去看老公噗浪,一進去就看到邀請的畫面,想想有時也想在老公的噗裡留言,就申請了,昨天才想說不要放進Blogger裡,感覺畫面太醜,才經過一天,就又改變主意加進來了。什麼才剛加入噗浪,師父就找到我了,真是可怕,不過有新朋友還真高興…嗯~怪怪的,應該說是噗浪裡的新朋友、現實世界的老朋友,^-^。

2 則留言:

  1. 之前有一陣子,上班無事可做,非常無聊,就開始回憶自已的工作生涯,想想自已對公司有重大的貢獻嗎?有結交到好朋友嗎?有值得懷念的人事物嗎?有感激提攜過我的人嗎?有幫助到新進的同事嗎?...,總是回想到和妳一起工作那段算是無憂無慮的重要時期,不僅合作愉快,也打下我往後所需的技能基礎。也許是年紀的關係,也可能是主管和經辨總是有距離,現在好像很難有這樣的同事情誼,有一定年紀後,常會緬懷以前,所以也會googl一下,看有沒有你的消息,也開始會固定去看「三寶家庭」,關心一下你的生活。很開心可以在噗浪來交流。

    回覆刪除
  2. 往事總是值得懷念的,可是我老是想起之前慘痛的經驗:程式當掉導致帳務大亂、匯款要嘛匯不出去,要嘛就重複匯出...XD,不過這些也是珍貴的回憶啦!雖然也是有你公司的mail,有事mail也可連絡,但真的很開心你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及三寶家庭,更開心能在噗浪上交流,畢竟這種方式比起mail更親近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