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一個人的輕旅行?(高雄) Day 1

逢甲管樂團繼上個月在台中歌劇院的演出之後,今天會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演出,我沒去過衛武營,當然要來朝聖囉~~ 還是一早就坐高鐵南下,先到小潔住處放行李之後,就和小潔兩人往鳳山方向,先到鳳儀書院走走拍照。

練功....但我抬不起來....

打瞌睡這我就很會了....
小潔也睡了嗎?

讀書人一定要來拜的文昌公啦~~~
古代考試是這樣關一小間一小間的
這兩個看起來是考不上了
大人~~冤枉啊~~~
大人出巡,肅靜,迴避
這兩個人是來亂什麼??

這師爺...
請問您有什麼委曲要跟大人說的?
拍完鳳儀書院,時間還早,我們就走路去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不遠,走10分鐘就到了
一整排的熱氣球,非常有特色
連路擋也是這樣子的形狀
這裡聽說蔡依林有來這邊拍過MV
的確超好拍
正好練習拍照
這次有記得帶自拍棒
而且這次的自拍棒還能當腳架用
架好腳架之後,我可以用手錶按快門
到處都是一個一個熱氣球,小潔說也有在YouTube看到有人在這裡拍COVER
從熱氣球底下往上拍
接近傍晚了,我們就去網友介紹的好夥伴咖啡館用餐,也是走個幾分鐘就可以到,目標是ㄉㄨㄞ ㄉㄨㄞ熊....,而我,總是點青醬義大利麵
其實它的餐點很多樣化,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這是小潔點的早午餐組合,只是天都已經黑了,還吃早午餐...🤣🤣
ㄉㄨㄞ ㄉㄨㄞ的奶泡,超可愛的啦,真捨不得把它們攪到飲料裡
搖一下杯子就ㄉㄨㄞ起來了


舒芙蕾是網友狂推必吃品項
珍珠奶茶配珍珠奶茶舒芙蕾
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結束在鳳山區的行程,坐兩站捷運到衛武營看蓉蓉表演
第一次進衛武營音樂廳,選到可以正面看到蓉蓉,也可以清楚看到每個聲部樂器的座位,不錯不錯。坐在這裡,很清楚看到小喇叭不斷地拿碗放碗🤣、低音管及法國號不停地在倒口水😄,這樣繞一圈的場地,之前只有在交響青人夢日劇裡有看到,這次身歷其境,而且指揮老師說這裡是全國最好的場地,真的感受得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