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劍湖山二日遊─摩爾莊園主題館

寶寶得知我們要去劍湖山世界玩時,就說劍湖山有摩爾莊園耶,我問他怎麼知道的?他說電視有廣告,然後就很期待要去摩爾莊園。這是小朋友們常玩的線上遊戲之一,很受歡迎。


摩爾莊園的門口,在門口的對面,還有一台賽爾號飛船,牌子上說可以進去體驗-18℃的塞西利亞基地冰封世界,一看到『冰』字,一行人馬上衝進去,外面熱死了,進去吹一下超冷的冷氣,只不過空間小小的,而且有很重的塑膠味,一下子就繞出來了。雖說如此,每次經過這裡,我們一定進去繞一下。

白天時摩爾莊園裡的人很多,而且我們要先去玩水,所以等晚上才進來,一進來就看到排隊的人進到動感劇場內,也不知道演些什麼,我們就趕緊跟進去看,我們剛好就是這一批最後入場的人。一進去,心想不妙,看到這樣的座椅,這是我不能玩的耶,可是已經進來了,而且小潔還要我坐她旁邊,只好硬著頭皮坐上去。

影片是演些什麼?其實就是模擬雲霄飛車的影片,座椅就隨著影片上上下下左右搖晃,我快暈死了,一陣天搖地動之後,總算結束了,不明就裡莫名其妙就跟著人進來,下次我絕對不要去看什麼動感電影了啦!

從劇場出來,剛好明星握手會的時間到了,晚上都沒什麼人,不用排隊,我也不認得台上的是何許人也,但是寶寶就很興奮,問他要不要上台合照,他馬上就跑上去了。

左邊的是傑克王子,右邊是他最愛的雷伊,看他樂得....

這些人物的名字很難記,我只記得右邊的是傑克王子。

雷伊,我記得了...

爸拔也來湊熱鬧,站在時空穿梭門上,是要做時空旅行了嗎?

旁邊還有麼麼公主的房間,女生們一定會進去拍照的。

還有幾個花仙子的洞,讓人可以鑽進去,變身成花仙子。


爸拔也來...

隔天我們又來了,這次索性全家人一人佔一個洞。

這一隻是拉姆,小潔有告訴我,頭上有三根的是拉姆,有七根的是超級拉姆,所以看起來這隻是超級拉姆囉?

現在遊樂園好像一定得跟流行的遊戲或卡通連結才行,劍湖山是摩爾莊園,電視上還有廣告九族文化村裡有航海王、小人國有Open將.....,果然吸引不少愛好者前往,像我就有點想去小人國....當然是為了Open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