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開箱文─USB電扇

我很怕擠,所以每天上班都很早出門,所以大概都在7:30前進辦公室,但辦公室都要在8:00才開空調,像這樣的夏天,我又特別會流汗,光從捷運出來走到辦公室,就一身大汗了。之前都是自己拿個厚紙板當扇子,煽了半天也還不涼,看到老公去買了個USB供電的小電扇,我也上網去找,然後到7-11取貨,今天中午拿到了:

拆開外箱,裡面的包裝是這樣的:

鏘鏘鏘~藍色的、小小的,很可愛哩!
放在電話及NOTEBOOK旁比較一下,就知道它的大小了:

再跟杯子來張合照,這樣知道它的SIZE了吧?!
再拿出我原有的USB插頭,這樣就可以直接插在插座上,真奇怪,把USB供電的東西轉接後再插在插座上?那不就乾脆直接買一般供電的就好了?說的也是,其實是我有點怕直接插在NOTEBOOK上吹太久,會讓電路板容易壞掉(這不知道是不是謠言?),不過一般的電扇應該沒有這麼小巧可愛的吧:

好了,重點是,電風扇到底吹起來涼不涼?根據中午試吹的結果:還不錯吔~蠻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