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一個人的輕旅行?(台中) Day 1

這次好像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其實也不算是啦,就一個人搭高鐵到台中看蓉蓉他們管樂團的表演,再一個人去住飯店,明天大概就是簡單去哪晃晃就回家了。

最近買了這個行李箱,想不到有什麼機會用,那就現在拿來用啦~

到板橋車站,離高鐵時間還早,到處晃晃,看到這一口酥的包裝還真可愛
發現轉蛋機裡竟然有大同電鍋!!
細節還很多哩!只可惜是白色的,我想要綠色或紅色的說
到台中,先吃中飯,順便練習拍照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更好吃一點?
今天住的商旅就在蓉蓉住處的對面
就是一般的商務旅館,倡導環保,沒有提供備品喔...
等蓉蓉考完試,要火速趕往現場,所以就跟她一起搭uber過去,然後要幫她拍照,她一直催,沒法讓我練習拍人
把她送進去之後,我自己再來慢慢拍
試拍了好多,我最滿意這一張
美照拍完,接下來要拍美食,先是熱水果茶
然後.....這個.....超吸引人的啦
這樣有沒有更美味的樣子?
這是蒙布朗舒芙蕾,雙層的,熱熱的很好吃
最後還是這趟的重點:逢甲管樂團演出
星期一晚上的場次,居然幾乎客滿,可見受歡迎程度,演出第一首就感動得快哭出來了,然後是與葉樹涵教授的協奏曲,十分精采,下半場的安可曲,居然安可了三次,大家都意猶未盡,我已經在期待下個月在高雄的演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