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漾漾好時 GOODTIMES

之前看到朋友在fb上分享到這家位於東興路的早午餐餐廳,看起來都很豐盛好吃的樣子,就好想也去吃看看,終於在愚人節這天和孩子們約會,一起坐公車去。
雖說是早午餐餐廳,其實是全天候都供應
這家還有一個特殊的地方,就是可以自己DIY PIZZA或是鐵鍋鬆餅,我問孩子們要不要做看看啊???結果沒有人想試,其實我還蠻想吃鐵鍋鬆餅的說,只是今天只有我們母子四人來,怕吃不完。
這就是DIY區啦~
有這麼多配料可以加...

菜色很多元,有漢堡類、義大利麵、燉飯、鬆餅、pizza等,我參考了fb朋友及網友吃的,決定點三人分享餐。
首先第一道是蔬菜湯
還有雞尾酒呢!寶寶不知道什麼是雞尾酒,只想搶著試喝
然後是木盆沙拉,本來還擔心孩子們不吃,結果還不錯,這一盆有吃光。
這是酥炸拼盤,是套餐搭配的,不然依我們點餐的習慣,是不會特別點這道的
然後是義大利麵,我們選的是蒜香白酒蛤蜊鮮蝦義大利麵,料好多喔~~
然後是香檸雞腿佐香炒飯,蓉蓉對這道的雞腿讚譽有加,我吃了之後也是覺得這道相當不錯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我就是看到以下這兩道才會一直想來吃的。
這是燉飯類:黑胡椒沙朗牛排羅勒好飯,看到這都食指大動了,的確吃起來也相當好吃
我還加點了這個海鮮桶,因為看其他人介紹的照片,覺得這好有趣喔,竟然還放了個鐵鍋在裡面,也正好海鮮類是我們愛吃的
最後還有甜點,但忘了照照片了,還有,我們點的套餐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我是覺得,還是會想帶沒來過的人來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