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復古醫生包

沒來由的,我非常喜歡醫生包,所以看到醫生包的材料包,二話不說就買了。
這個咖啡色的皮,配上粉紅色的縫線,非常搭啊!!!

這次的材料包非常貼心,所有的孔都先打好了,我只要縫就可以了,但是做到後片時覺得怪怪的,似乎是少一片...,有洞,卻沒皮可縫,沒辦法,只好隨便剪了塊皮,當成內袋,就這樣上去,但是會變成這樣:
好怪喔,從外面看到U型縫線, 真的很怪。
後來我又再跟賣家買了第二份材料包,因為我真的好愛這包型,雖然縫得還不錯,但仍有不少瑕疵,除了剛提到的外面看到U型縫線之外,還有我釘釦應該是釘錯了,把另一側的皮刮成這樣....
果然做了第二個之後....
是不是!!是不是!!應該要有這一片的
還有提把固定釦是要裝在皮裡面的啦!這樣才不會刮到另一側的皮
結果做第二個,細節弄對了,卻縫得沒有第一個好,而且縫線的搭配也沒有像第一個那麼突出,但是還是很喜歡啦,這個絕對是留下來自己用,捨不得送人。
話說,我有多愛醫生包?現在忽然想到去把所有的醫生包集合起來
沒集合還沒注意到,大大小小有這麼多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