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保冰袋變便當袋

這一檔7-11檔是集卡娜赫拉的保冷袋,其實家裡的保溫保冰袋夠多了,本來是沒什麼意願的。
不過看這袋子蠻大的,想到之前買了幾個燜燒罐,沒有買它的提袋(因為太醜),而且這種東西,提袋不是應該是附屬品嗎?為何還要買?所以就想到可以把這個保冰/保溫袋改裝一下。

先把它剪開,拉錬及提把都保留,還可再利用
 這個是我根據燜燒罐大小畫的紙型
 依照紙型把布及保冰/溫內裡剪好,我是還有用雙面繆將表布及內裡貼在一起,比較好剪
然後就把它車一車,組合起來就好了。說來簡單,圓形是很難車的。我做的大小,是一個350cc+一個600cc的燜燒罐的大小。
 拍完照才發現:我忘記做提把了
匆匆補上個提把....完成!做是做出來了,但是工不細。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毛病,總想趕快做完,不是慢工出細活的人。






























雖然不甚滿意,但把燜燒罐裝進去,自己提著提著越覺得喜歡,真想每天都帶便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