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公司附近的麵包店─PartⅡ

之前(去年8/20)曾提過公司附近的麵包店,在A8 B2的John完全不對我的味口,所以幾乎都不去,不過一個多月前,B2封閉整修,直到7/1才重新開幕,當然好奇地要下去看看,新的美食街,果然和以前風格完全不同,有些店家還是繼續有櫃、有些則撤櫃了,其中Johan還是在的,不過店面變得很小,感覺賣的麵包和以前不一樣了,其中有幾樣吸引我買來吃:

這是黑櫻桃丹麥:
發亮的櫻桃好誘人喔,吃起來,還可以,就是丹麥麵包那種膨鬆的口感。

這是藍莓卡士達麵包:

老樣子,一遇到藍莓加奶油,完全投降!可是看不出來哪裡有藍莓,而吃的時候,好像有藍莓味,可是又看不出來哪裡有藍色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在卡士達中加藍莓的香味?應該不會吧?要加香料,也應該是加在麵糰中吧?!麵包皮部份是普通,但我還蠻愛那奶油的。
這是櫻桃乳酪:
像這種派,我也喜歡,買回來當天沒有吃,因為有太多東西可吃了,所以先冰起來,隔天吃的時候,不知道它原本就是硬的還是因為冰的關係,後來想想,它應該是偏硬的,因為它還是屬於麵包(底部是麵包,而不是派皮)。

總之,這三個麵包,在當場看到時擋不住它的誘惑而買了,吃了之後雖不至於後悔或嫌它難吃,不過沒有我想像的好吃,吃的時候沒有十分滿足的感覺,下次還會再買嗎?不知道耶,看當時的心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