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貓熊造型悠遊卡


前幾天看到悠遊卡公司的新聞稿,有史奴比60週年的造型紀念悠遊卡,因為並沒有特別喜愛史奴比,所以沒有馬上參加預購,後來想到,也許還會有別種造型卡,就到悠遊卡公司的官網去看,果然有耶,在悠遊卡的網站被歸類成IC商品,看到原來之前就有一些了,像KITTY(早就賣光),還有哆啦A夢,還有就是我這次看中的─貓熊~

這是為了紀念貓熊團團圓圓在去年來台北木柵動物園所發行的造型悠遊卡,連外盒都這麼可愛...

趕緊打開來看裡面,左邊的是圓圓(哈,就是我啦),黑眼圈是向上彎的,還有蝴蝶結在耳朵上呢!右邊的是團團,黑眼圈是向下彎的。

把附贈的配件裝起來看看,左邊是圓形鑰匙圈加哨子、右邊的是竹子造型的方形鑰匙圈,那本來是搭配給我的,但是老公說他要方形竹子,只好就給他了。對了,拿寶寶的悠遊卡來當對照,這樣就知道這貓熊卡的大小了,其實我原本想像的還更小呢!

這個貓熊的悠遊卡其實還有另一組,是貓熊吃竹葉的,我覺得不好看,所以只買了吃竹子的。

在昨天之前,我還是:到7-11用icash、到星巴克用星巴的卡(這兩張卡都好可愛、我好喜歡)、到全家、屈臣氏及頂好都付現金,一直不會拿現在用的銀行悠遊聯名卡出來付帳,那張卡純粹只是坐公車及捷運,有了這麼可愛的卡,所有的卡都叫它們退休了,我買什麼都用這張貓熊卡付帳啦!咦?那恐怕得先去儲值儲個幾仟塊才行。

[7/12 update]
去買了個可以伸縮的頸掛帶,就這樣掛著上下班坐公車、捷運,夠炫吧?!
[7/15 update]
今天在101 Page One文具部看到這個貓熊的手機吊飾,二話不說就買回來了。
晚上把它改造一下,最終是變成這樣子:
不想掛在脖子上是因為:1.天氣太熱流汗會不舒服;2.用悠遊卡結帳時,掛在脖子上不方便放到機器上;3.哪天鬆緊帶斷掉時,回彈回來打到脖子會很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