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3日 星期二

手作地毯

很久前就想去用這個簇絨槍做地毯,趁過年有休假,跟葛格及小潔一起去做。
因為這是需要事前先預約的,我們在前一天才臨時決定,匆匆忙忙緊急連絡、提供圖片、匯款,今天早上10點開工!
本來還以為要自己描邊的,幸好店家已先幫我們畫好了,在預約時也有先問好是要不規則外框還是圓的或是方的,我選不規則
葛格要做的是他喜歡的插畫家的作品
小潔做的是她最愛的豬豬
每張圖的空白處,都有畫著正方形、圓形、三角形,那是讓我們聽完說明後,用來練習的,練完之後,就開始描邊
不難做,但是槍很重
我描邊還常打歪,打歪沒關係,就直接用手把線拔掉就好了,只是太常拆的話,布的織紋會變成一個大洞
這是什麼恐怖景象?這是地毯正面耶
我們工作的那面是背面,拍照這面才是正面
葛格的線打得很整齊耶
我的龍貓背面(我以為我打完了🤣)
正看起來好像是畫花了的水墨畫
小潔打得很仔細,很密
影片:



葛格打完了
正面
我打完的背面
打完後的正面,然後老師幫我們剪下來,背面上白膠,貼上底部防滑墊
然後剔毛,細部修剪
完成!!!
拍照起來很好看耶,近看是覺得有點亂啦,但還是很滿意,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