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檜意森活村

送小潔搬入學校宿舍,然後在高雄住一晚,隔天吃完早餐,Line小潔說我們要回去了,就北返,途中先去了嘉義市內的檜意森活村看看。

算是蠻有規劃的休閒場所,只是夏天大太陽真的很熱

太陽大到我拍照時眼睛都張不開😄


整個範圍有二十來棟的日式房子,真的是可以稱為村

這是在阿里山林業史館前

就是一整區的日式建築

其實拍這張照片的附近有一對情侶,他們有去和服店借穿和服,看網路上的價格似乎是2小時600元,還蠻想闖進和服店問有我的size嗎?😄😄不過這種天我也無法穿,汗流個沒完,到時衣服還回去時會太臭😄😄😄

這間彩虹燒店的前面有龍貓,平日人比較少,還可以拍到沒有路人的照片,真是不錯,但是我的頭髮有這麼花白嗎???

這是一家甜點店的簷廊,很有舊日式房子,夏天時坐在簷廊下吃西瓜、喝茶吃和菒子的情境

本來想去遊客中心吃火雞肉飯,來嘉義就是要吃火雞肉飯啊~~,結果可能疫情的影響,遊客中心內所有店家都關了,就再繼續往北門車站去,看到這個看板,跟電影相關的爸拔當然要合照一下囉~~

北門車站後面其實還有火車停在鐵道上,不過我們拍出來的照片因為背光,人臉全黑,就不放上來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拍照,因為我不上相,但是應該漸漸有出遊的機會?(往台中高雄跑??)還是留下些回憶的照片比較好,放上fb,時不時會在動態回顧跑出來,可以回顧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