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訂製Q版數字油畫

大概是接近5月母親節檔期,fb出現了很多跟母親節相關的廣告,其中可客製的數字油畫吸引我了,因為很久沒有五人合照的照片,所以就送了這張p圖去製作數字油畫
因為我對畫畫非常不在行,所以在收到訂製的數字油畫之前,還先去買了簡單版(小朋友程度),先來練習畫看看,這樣看來應該是沒問題
等了兩個多禮拜,終於收到,盒子就像是個禮物盒,哈,這產品原本就是設定要當成禮物的
打開包裝,就看到這次設計的Q版全家福
還有筆、顏料及顏料盒
本來我只打算擠一點顏料到顏料盒,不夠再擠,後來還是全部都擠進去,覺得這樣比較方便
還有一張說明及對照圖,其實原本的畫布上就有標明色號,但是如果畫上顏色之後,就看不到色號了,所以還是需要一張對照圖才行
好,開始畫,我想先從淺色開始畫,所以先畫了白色的葛格衣服、背景左上角,還有爸拔的頭髮及我衣服上的條紋,然後是小潔的黃衣服、蓉蓉的粉紅衣服及每個人的腮紅
這是除了輪廓之外,全部都畫好了
描上輪廓,全部完成!
但顏料還剩很多,而且油畫不是就是要塗滿厚厚一層嗎?最好還要有顏料堆疊的效果,所以我又開始加工,而且我的頭髮未免也太黑了,想把它弄得花白一點😄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就有人一直開口指導但又不出手幫忙,加上一直弄不好,火大起來就亂塗他的頭髮,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除了訂製數字油畫之外,我還訂了矽藻土杯墊、氣囊支架
這是跟廠商對稿時的杯墊樣稿
這次訂購除了有送畫架之外,還有送手機桌布,不過我只設定為待機畫面,因為當成桌布,有太多icon在我們臉上,太亂

然後我們又自己DIY做了每個人的大頭磁鐵
爸拔說他還可以做馬克杯,我們家馬克杯太多,就算了

在油畫的下緣,還可以印上20字以內的一句話,我想不出要寫什麼,就寫了這麼一句,現在想起來,我應該是算錯了,今年才滿24年說,那我應該要慢慢畫,畫到明年時間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