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大口金側背包

fb一位賣家在賣這版型及五金,正是我喜歡的型,看起來又很大,加上好久前買了一張皮都還沒有做,就正好來試做這個包。


染色染得很不均勻,正好有復古的感覺??
內部空間,這包很大,感覺背出去會像是要離家出走似的。

這包光縫就縫了兩個多星期,如果加上裁皮、上色、削薄,至少要三週,總算完成了。其實做到第三天,手就麻到去看醫生、復健,休息三天後,再硬撐著做完,我怕我不一鼓作氣做完,就永遠不會完成了。

又隔了好久之後,再改成改變提帶穿法,就可以變成後背包。不過這包很重(我用蠻厚的皮,加上五金配件多),這樣背其實背沒多久兩側腋下附近就會痛了。雖然只背出去過兩次,但是我很喜歡這包,希望能有很多機會用到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