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可東義式甜筒披薩

今天公司的下午茶是吃這個:

這是去年底升等的同事請大家的,不過主辦的男同事有點懶,不想讓大家自由選擇口味,他說要統計很麻煩,就直接向店家訂了50幾份的套餐(一份披薩+一杯飲料),我忘了先照相,已被拿得差不多了。

這是我的.......

趕緊打開來吃,披薩是義式黃金香醇雞肉口味,哪曉得上週訂好之後隔兩天,就爆出禽流感雞的問題,這......那.......,還是吃了。

這樣的大小,是差不多一片大披薩的大小嗎??

裡面整個滿滿的料,有雞肉、玉米、磨菇、馬鈴薯....

味道還可以。

飲料是印度佛手柑大吉嶺紅茶,其實就像伯爵茶,因為伯爵茶裡面就有佛手柑

我愛喝伯爵茶,所以這茶對我而言可接受啦,平常喝伯爵茶沒放糖,這飲料有加糖。

這樣的套餐一組99元。聽說這家是在師大附近,最近師大路商圈鬧得沸沸揚揚的,也不知這家有沒有受影響。我想這是新奇多過於好吃吧,不過做成這種形狀,真的比較容易拿著吃耶。那位主辦人,還是持續地被抱怨為何不能選口味(因為部門公費的下午茶都可以選),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