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擊ㄅㄚˋ分系列之完結篇

終於到了要上台表演的日子了, 感覺忙了好久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全部整裝完畢,在大廳集合時,就引起一陣讚嘆之聲:



在後台拍的投票用宣傳照。在一片租衣服的浪潮中,還是這班純手作的造型最特殊啦!

什麼?老師背著那是.....登月小艇????太空梭????炫吧!!!


只可惜在拍宣傳照時,忘了把登月小艇也拍進去...


總之,雖然老師的登月小艇是在表演前兩天才做出來、雖然大家的綁腿在表演前一天才確認是否OK,而且我覺得我累慘了...,但是就像老公說的,這是我們做得出來的、而且也是我們愛做的,倒不是我們真的拼了命想得到造型第一名(不過我相信小朋友們不是這麼想的),我只是想讓大家看到我們有多炫而已(哇~真是愛慕虛榮啊~~~~)!我相信明年、後年....上台時,大家年紀越大,越不敢這樣打扮(都是中規中矩的白襯衫+領帶),其實正如高岳馬麻講的,就算是小朋友們的一個紀念、一個回憶。



[完]

  

   

  










[同場加映兩朵花]

其實我們家今年,是三個人都要上台,怎麼我獨鍾哥哥呢?真的不是啦~是兩個妹妹班上也都有熱心馬麻支援,而且她們今年都是租衣服,我就不用太花心思在妹妹身上,而且真的不想放過哥哥『奔向月球』的這麼好表現的主題,所以心思都在哥哥身上,真的不是偏心啦!明年兩個妹妹有更好發揮的主題,一定也會傾力做的!


我們家的兩朵花,美的哩:





小潔是第10個出場班級,全部都戴假髮,真可愛:



主持人說這是洋娃娃哩,還算蠻貼切的形容詞。


阿婆說只見小潔非常努力地在敲...


蓉蓉是第11個班級,我對她的表現非常有信心。第一首吉普賽人的野營,她負責小鼓,阿婆說蓉蓉是打鼓的啊?(聽起來感覺阿婆覺得蓉蓉"怎麼會只是個打鼓的"),我就說,這首的小鼓不簡單哩!果然阿婆看完彩排,就很得意地說,小鼓有SOLO哩!很厲害!


蓉蓉這次的服裝,看起來雖然簡單,可是上台後很好看,真的非常有Tango的感覺。


這位小姐還蠻適合當舉牌小姐的。因為蓉蓉是第11個班級,最後還安排蓉蓉班級負責獻花給老師呢!多了一次上台的機會,還被主持人稱讚表現大方,可以去當中國小姐,哈~


總算忙完音樂會,回家馬上要準備考試,過兩天就期末考,真的是忙完一關,又來一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