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擊ㄅㄚˋ分系列之二:太空戰士─變身

於是乎,寶寶這班由原本的『基本T恤路線』進化到『超炫科幻路線』,每位小朋友都變成太空戰士了,寶寶一聽說要變身為太空戰士,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幫忙做,想要趕緊看到成品。

我是急性子的人,一想到就要馬上做;而爸拔則秉持著:時間到了,自然就會蹦出來的信念,非得等到最後關頭才想動手。如果真是這樣,那我會緊張到心臟病發...,只是看起來簡單,但我卻一手拿著銀色瓦楞紙、一手拿著剪刀,怎麼樣也剪不下去,所以催促著爸拔快動工:

只見爸拔隨手拿起剪刀,將瓦楞紙一邊剪了個弧形,又剪了個大洞,就成了太空戰士的銀色盔甲,四個角落再釘上鉚釘,穿個綁繩固定即可。


這麼簡單的一個洞而已,我還是怕剪壞而不敢剪...,而整片銀銀的感覺略顯單調,爸拔竟然說,製作當天再問小朋友想要在胸前貼什麼圖案,再當場剪就好....我真是無言以對.....


接下來的就比較簡單,只需剪幾個長條,再釘上魔鬼粘,黏貼在手腳,看起來像打綁腿似的:

再做個腰帶,看起來好像拳王(還是摔角手?)的冠軍腰帶喔。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