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公司附近的麵包店

我應該算是愛吃麵包一族,之前老公才說阿婆,只要看到麵包店,一定都會走進去,當時我頗有同感,深不知自己也是這樣的啦!公司附近,除了百貨公司之外,還是百貨公司,百貨公司裡一定都會有麵包店,算算這附近的麵包店:

  1. 101 B1的Jason's(在超市入口)
  2. 101 B1的Flavor Field(在電扶梯邊)
  3. 新光三越A11 B2的岩島成
  4. 新光三越A8 B2的Johan
  5. 新光三越A8 B2的LIZ亞都麗緻坊
  6. 新光三越A4 B2的DONQ東客
  7. 誠品B2的LE PAIN

而我喜歡的,反而都是離公司較遠的,像101 B1的Jasons的乳酪塔(69元),冷凍之後的口感很不錯喔:


日式咖啡麵包,25公分長,才39元,覺得物超所值,而且遠遠就聞到它的咖啡香,這個阿婆也好愛吃:


這個丹麥熱狗(39元),算是我最愛吃的了


菠蘿雙餡,內餡是卡士達及芋泥,對於愛吃甜的我,根本就無法抵擋它的誘惑...


其他還有牛肉條麵包,就是上面舖滿像牛肉乾屑屑的麵包、還有蔓越莓奶油夾心麵包等也都不錯,就是這麼多種麵包我都很愛,所以Jason's排第一不是沒有道理的。

再來就是另一頭最遠的A4樓下的DONQ的泡芙煉乳,東客的麵包,我只愛這一種,外皮是像泡芙般鬆軟,中間夾了奶油,口感很不錯喔。其他的都看不上眼,之前也試過其他幾種,都覺得不好吃,只有這個泡芙煉乳,一吃就上癮了。


還有誠品LE PAIN的凱撒圓火腿我也很喜歡,不過自從被Jason's麵包迷迷去之後,就沒再買過了。

其實離公司最近的應該是A11的岩島成,可是不知怎的,就是沒有特別喜歡的,不過蓉蓉與小潔倒是蠻喜歡岩島成的小蛋糕,還有它的戚風蛋糕很鬆軟,也不錯。而A8兩間麵包店,完全不合我的胃,壓根兒都不會想要去買。

雖然公司附近這麼多間麵包店,但是很奇怪地,都沒有傳統麵包店裡常見的奶油麵包、奶油夾心、花生夾心等,甚至有些麵包店連菠蘿都沒有,老公還說沒賣菠蘿麵包哪叫麵包店呢?不過想想公司附近有這麼多麵包店還真誇張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