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貴婦大口金包

為什麼叫貴婦大口金包,看看照片便知,像不像貴婦拿的包啊??哈~~~哈~~~
這個就是我之前說的,本來是要拿去當卡片夾的,中間那件漂漂的洋裝就會被摺一半,太可惜了,後來就把它拿來做大包,正好本來就想要再做一個大口金包,於是又再繡了另一面黃色休閒風:
再加上去阿婆那邊搜括的彩色條紋布,說到這彩色條紋布,阿婆那邊整櫃的布一打開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配,最後還是拿了兩三塊布,讓有美術細胞的老公去決定,最後才選到這塊彩色條紋布,真的很搭呢!為什麼我會說有貴婦的感覺,因為綠色這面繡的都是晚禮服、就像Cinderella或哪位公主要去參加王子的舞會要穿的:
站著的樣子:

鼓鼓的,可以裝不少東西,而且還有內袋喔~
這個包其實還蠻好做的,很好縫,對了,差點忘了說,這個版是我自己畫的,是參照書上(書上是15公分的口金,而我的口金是18公分),自己畫個大概,所以內袋好像有點大,而且內袋也不確定要怎麼縫,就這麼胡亂地縫上去,幸好沒做壞,算是我的得意之作啦!
只是這個得意之作,不知道要在什麼場合背呢?英國女王又沒有邀我去參加舞會...
哎,想太多,接下來就要做立元下訂的雙層口金包了,終於要做她的了,不然她一直抱怨老是被插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