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我的名牌

在辦公室,每個人座位都以partition隔間隔起來,partition不高,一般都會在角落放一個透明壓克力板裡面塞張紙寫名字,當成名牌,可是近幾年好像都沒有這個壓克力板了,所以在我留職停薪回來,我的名牌就只用一張紙,直接貼在partition上而已。

所以我想自己弄個名牌...
所以,現在如果我在位子上,我的名牌是:(這是別人看到的角度)
這是我看到的角度:
10/10前,請假兩天,加上前後的例假日,共五天連假,在家趕工,總算在10/19把第三個─休假中給趕出來了。而且把之前的兩個也帶回去,背面貼上布襯,據說看起來有比較挺,而且還找到一個地方可以放沒有使用的另外兩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